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吹响春季大会战“集结号” 一次性开工项目 565个

时间:2021-03-05 21:19:5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惊蛰到、万物长。3月5日,银川市2021年一季度第一批次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主会场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隆基乐叶年产3GW单晶电池配套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出席活动,并宣布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儒主持现场会,市政协主席马凯、市委副书记刘国强出席。

image.png

  主会场上,二十多辆挖掘机、工程车方正列队、蓄势待发,各县(市)区、各园区项目展板依次排列,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彰显出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信心决心。张柱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讲解,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盯市委和全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把市委“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要求,落实到具体企业和项目上,体现在工程建设的成效上,以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ycrb8f04fcbb-2053-4d2c-8ecf-ebbe20ddf15c.jpg

  赵旭辉在致辞中说,大项目好项目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引擎和硬支撑。要全面落实好“扛起责任、紧盯目标、增创优势、守好底线、干在当下”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行“三基本”工作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坚持产业为本、项目为王、招商为要、服务为先,用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要求,以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还在各县(市)区、各园区设立了分会场,集中开工项目565个,年度计划总投资516亿元,其中,市本级项目41个,各县(市)区、各园区项目524个,涵盖新材料、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清洁能源等重点产业,涉及“两新一重”、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公共卫生、生态治理等各领域。

ycrbe4d97888-955a-45bf-a2d3-f845746bef4d.jpg

  当天,自治区有关厅局负责人,市领导王勇、王琦参加主会场活动,朱剑、李晓鹏、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陈军、纳影丽、达英、韩江龙、张全智、田国俊、雍辉、李全才、钱秀梅、保建新、杨兆华、张正标参加了分会场活动。

  记者 范晓儒 苏勇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