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左新军参加兴庆区代表团审议 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时间:2021-03-02 23:01:3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与参加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兴庆区代表团各位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银川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审议中,代表围绕旅游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教育医疗、科技创新等问题,谈认识、谈体会、提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左新军说,报告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为民务实、重点突出,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左新军.jpg

  左新军表示,目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人民的获得感、满意度得到提升。要继续补齐短板弱项,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坚持创新发展,完善科技创新机制,提升整体竞争力;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亮底色;要保护传承独特的文化资源,让文化发展焕发生机;要加大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投入,提高医疗保障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左新军白.jpg

  左新军指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创新思路、完善举措,立足我市区位特点、生态优势、产业基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念守初心、真抓实干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立足实际抓落实,以求实、务实、朴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记者 张碧迁 肖梦琪 苏勇 安稳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