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开展了!

时间:2021-03-02 21:36:0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市两会期间,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开展。3月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代市长赵旭辉、市政协主席马凯、市委副书记刘国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与会代表、委员一同参观展览,回顾发展历程,提振奋进信心,汲取开拓创新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IRQYT$]6$GE76XDQZB]}BUP.jpg

  这是银川“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的展示,也是全市各族人民过去5年砥砺奋进的巡礼。本次成就展设前言和展望两部分,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抢抓数字经济、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凝心聚力稳岗就业……成就展通过30余个展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我市“十三五”期间在经济、改革、生态、民生、党建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生动地反映出过去五年各县(市)区和产业园区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担当作为。

  参观过程中,张柱一行认真观看,仔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在坚持生态优先、做好“三农”大文章等主题展位前,不时停下脚步,详细观看;看到开创科技创新发展新篇章、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等展位,驻足良久,深入交流。

  成就展的展出,为银川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面对新的征程,要继续以“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首府意识、首府责任、首府标准、首府担当,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记者 范晓儒/文 苏勇 安稳/图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