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09 17:23:1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2月9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在银川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一高三化”进程、建设美丽新银川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着力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坚持完善学习教育考核,完善理论学习考核激励机制,在专项、年度和任期考核中推行基本理论测试制度,增强理论武装的实效性。从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同时,研究制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以组织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强化“四优四提”措施落实,做实做细“1+4+N”的“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以城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着力构建完善人才工作体系,建立更加开放灵活的人才管理使用机制,打造“互联网+人才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努力营造尊才爱才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持续深化“三强化三提升”活动,带头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组工队伍。

  记者 吴春霖 齐平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