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我市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2-08 20:29:57来源:王一平
分享到:

  2月8日,我市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贯彻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为期两年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整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落实整治要求,严格按照《银川市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提高认识抓治理、压实责任抓治理,精准发力抓治理,跟踪问效抓治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抓好改革创新,促进环境优化;抓好制度建设,促进长效管理;抓好监督管理,促进市场规范;抓好关键环节,促进行业清源,以“四抓四促进”推动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在各地各部门落地见效。要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凝聚专项治理强大推进合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形成统筹合力,加大检查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目前,全市专项治理工作已全面展开。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发现有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领域腐败问题的,可及时举报反映。举报电话:0951-12388。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