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市政协调研社情民意线上办理落实情况

时间:2020-11-23 19:00: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张碧迁)11月23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带领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线上办理社情民意工作情况暨“有事好商量”线下协商机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在“12345便民服务中心”,随机抽查了2020年度市政协委员社情民意线上办理情况后,马凯充分肯定了“12345便民服务中心”线上办理社情民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12345便民服务中心”线上办理社情民意工作是检验政府作风的重要窗口,是广大群众监督政府工作的重要平台,要通过线上办理社情民意工作把存在的实际问题找出来,把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这些“关键小事”及时做好答复和解决。

  在听取市住建局“有事好商量—关于小区物业标准化服务事宜”协商成果办理落实情况及市交警分局、市城投公司、兴庆区政协、金凤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关于建立我市城市智慧停车平台事宜”协商成果办理落实情况后,马凯强调,要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在市级层面统筹编制和推广智能化、信息化停车场建设标准,建立全市性智慧停车运营云平台系统,利用大数据对车位进行精细化管理,盘活各类停车场资源,形成全市一张网;要主动研究、下决心解决好小区物业标准化服务,加快探索物业治理新模式,打造社区治理新范本,为其他社区提供参考借鉴,切实提升辖区基层治理和管理水平。

  市领导蒋光临、钱秀梅、保建新、杨兆华、徐永豪、王琦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