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市园林局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9 09:18:31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璇)11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园林管理局获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该局党组迅速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切实转化学习成果,为我市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在学习中,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交流研讨普遍学、专题培训集中学。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属各党支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习全覆盖;紧扣短板弱项,抓好结合文章;创新工作狠下功夫,在生态经济中提升公园经济;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提升园林绿化品质。

  同时,利用每周一次的干部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干部学文件悟精神,充分利用园林系统党务工作微信群和支部党员微信群,将全会精神和局党组相关要求上传,便于全系统党员利用闲暇时间随时学,确保做到学习全覆盖,贯彻更坚决,落实更有力。

  此外,该局还举办了青年干部培训班,设置专题课程,以理论教育、座谈交流、实践观摩、情景模拟等课程内容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据了解,通过学习,该局将在“三个结合”上取得实效。即结合城市园林绿化“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围绕创建“国际生态园林城市”目标,紧扣“一环两带九纵十横”绿地交错布局,打造“蓝带穿城、绿环展网、环块相接、轴带交错”的城市一体化绿色生态圈,为市民提供更普惠的生态福祉开展大讨论,为未来5年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宏伟蓝图,寻求落实路径。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