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银川市召开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0-11-12 19:08:5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率调研组来银川市,就银川市地方立法工作、人大代表工作进行座谈。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参加座谈。

  “十三五”期间,银川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完善“小切口”立法机制,坚持精细化、可操作,立良法、促善治,立法效能充分显现,立法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不断强化人大代表主体地位,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代表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始终把加强代表工作作为保障代表依法履职,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十三五”期间,银川市地方立法工作、人大代表工作创新发展,成效显著。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经验,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任务,借助社会各界力量,上下左右共同努力,逐步解决问题;要提早谋划部署,细化具体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为切实做好2021年换届选举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市领导关琪、王克善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立法咨询委员会成员、基层立法联系点部分代表参加固原市、中卫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记者 张碧迁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