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

中国足协:八家俱乐部未依规偿还欠薪 扣除联赛6个积分

时间:2022-11-24 10:11:51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中国足球协会23日在官网发布通知,上海申花等八家足球俱乐部,因未能在2022年10月31日前解决欠薪不低于总额的70%,将各被扣除本赛季联赛积分6分。

  “经审核,我会确认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河北足球俱乐部、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黑龙江冰城足球俱乐部、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和江西北大门足球俱乐部未能依规落实上述要求,决定对上述俱乐部各扣除2022赛季联赛积分6分。”中国足协在通知中表示。

  此前,根据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在2022赛季不得有新的欠薪问题。各俱乐部要在2022年10月31日前解决欠薪不低于总额的70%,2022年12月31日前解决全部欠薪。目前,八家足球俱乐部未能依规落实欠薪还款,其中有3家中超联赛俱乐部,还有5家俱乐部来自中甲联赛。

  此外,通知中写道:“我会再次要求各职业足球俱乐部应高度重视欠薪还款工作。对于未能落实通知要求的俱乐部,一经查实,将依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