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

2022腾讯视频影视片单发布

时间:2022-06-22 09:44:3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年来,腾讯视频持续制播了《在希望的田野上》《埃博拉前线》《狮子山下的故事》等多部主流叙事作品,同时在剧集市场取得亮眼成绩。从年初的《雪中悍刀行》《开端》《余生,请多指教》到最近热播的《梦华录》,各种题材类型的大剧,反映了腾讯视频在剧集制播领域的多年积累。

  目前,影视行业已迈入“提质减量”新周期。韩志杰表示,腾讯视频将在“广度”、“精度”、“温度”三个维度,建立起高品质内容的坐标系,并借此打破剧集题材、形式、合作的边界,将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和精细化运营覆盖到整个创作链条,与行业共创有温度的作品,进一步满足大众对内容的需求。

  本次发布会上,腾讯视频也发布了一系列兼具人文厚度与时代情怀的主流叙事作品。比如由正午阳光出品,讲述县委书记梅晓歌和同事们奋斗基层的《县委大院》,国内首部聚焦女性公诉人题材的《公诉精英》,展现基层平安建设工作者精神面貌的《此心安处是吾乡》,都用扎根生活的故事,承载和映射了现实的大情怀。描写时代变迁下年轻人追梦与成长的《梦中的那片海》,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改编的《繁花》,展现红色年代群生百态的《欢颜》,体现家国信仰的谍战剧《无间》和《潜伏者》等,也都是匠心打磨的精品力作。

  多赛道+多元表达 丰富用户观剧体验

  在青春情感板块,腾讯视频聚焦当下年轻人的情感诉求,进行细分题材挖掘与开发。既有相伴成长的《照亮你》《谁都知道我爱你》《爱的二八定律》等;也有暖心治愈的《最遥远的距离》《夏花》《如果还有时间》《你给我的喜欢》等,以及《恋爱的夏天》《三分野》《恋恋红尘》《少年巴比伦》等关乎梦想、成长与奋斗的作品。

  守正创新,多举措释放网络电影价值

  接下来,腾讯视频将继续深耕网络电影主流赛道,同时继续发力“创新赛道扶持计划”,在科幻、女性、动画、现实主义、正能量五大创新赛道上,对应更高的结算单价,以此来鼓励行业创作者们,更敢于挑战多元创新题材。在此基础上,腾讯视频还结合居家场景推出科幻季、冒险季、线上暑期档等品牌,提供更大的网络电影创作和播出舞台,继续强化网络电影领域的优势。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