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

东方卫视春晚定档大年初一

时间:2022-01-21 09:33:2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春满东方 点亮幸福·2022东方卫视春节晚会”近日发布海报,官宣晚会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19:30正式亮相。
  晚会将“幸福”作为核心关键词,聚焦各行各业的普通人,让平凡人走上舞台的最中央,以小家风呈现大国风,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为观众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盛宴。整场晚会将从人文上海、科技上海、温暖上海、摩登上海等维度出发,集中展示海派文化,突出上海的地域风情,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在“弘扬中华文化,歌我华夏风采”的同时,也能够让更多人感受到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
  今年春晚节目包含歌舞、小品、音乐剧、相声及脱口秀等诸多种类,主题涉及冬奥、航天、共和国功勋、非遗文化、国风科技、反诈宣传等众多热点话题。除明星嘉宾外,晚会还会邀请艺术大家以及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代表登上舞台,共赴新春佳节,这无疑将是2022年东方卫视春晚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看点。
  据悉,舞美设计将为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通过高科技的加持,将尝试性打破镜框式舞台的传统拍摄手法,通过运用特殊手段,完成虚实场景穿越,营造沉浸式环境氛围,为观众献上春晚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