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分集剧情丨《盛宴》

时间:2020-09-12 10:22:43

  银川电视台文体频道

  9月12日五集连播 播出时间19:05

  分集剧情

  第十六集

  为了报复,赵梁栋找到欧阳晓峰,要他查扣一批没收汉奸的枪支和烟土,而这批货物的主人正是吴柏寒,秦宇也掺了份。

  欧阳晓峰查扣了货物后去见了吴柏寒,想以此逼他交出锦盒。

  狡猾的吴柏寒百般抵赖,坚称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锦盒,而那批货物也是有正规手续的,否认是汉奸财产。欧阳晓峰只好将他杀害殷海生夺得锦盒的全过程说了出来,并告诉他,这一切杜凌霄全看到了。

  第十七集

  秦宇让孙友明对他动了大刑,可是吴柏寒一口咬定不是自己做的。看从吴柏寒这里得不到什么,秦宇和孙友明只好去审问欧阳晓峰,仍是一无所获。

  胡了了将欧阳晓峰托她转交给白苓的锦盒和怀表交到了白苓手里,却被白苓误会送“表”,是送“钟”(终)的意思,一气之下连表带锦盒一起扔到了窗外。

  第十八集

  秦宇弄不明白其中的含义,便去见了胡了了。得知“第五届源城文学大赛”时,胡了了和白苓都参加了,而白苓的参赛文章的题目正是“赠别”。秦宇据此推测,锦盒在白苓手上。

  小雷被抓后,怕两首诗被秦宇破解,钟晓丹让自己舞厅的姐妹来找周易夫,周易夫收到钟晓丹给的包药的纸,用特殊的药水使纸上的字迹浮现,钟晓丹让其转告胡凡锦盒在白苓手上。

  第十九集

  秦宇突然收到了一封信,有人愿意高价交易锦盒。几经周折,才得到了锦盒。从锦盒上得到部分图纸后,秦宇感觉冤枉吴柏寒了,便释放了他。

  秦宇为了弄清楚到底是谁在背后搞鬼操纵整个事件,他怀疑欧阳晓峰,想从胡了了口中探听到欧阳晓峰和白苓之间的关系,可惜没有任何结果。

  第二十集

  想鉴别从王长林手中得来的图纸的真伪,就只有找到从周东海相片上拓下来的那张图纸,两张合在一起才行,可那张图纸在白苓手中。为此,胡凡去找胡了了试探口风,胡了了却极力回避有关图纸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琳娜】 来源:银川新闻网

收藏

赞一个

本站支持IPv6访问

ICP许可证号: 宁ICP备12000087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总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