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

8月22日 北京电影节要来啦!

时间:2020-07-29 09:20:4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8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宣,本届电影节将于8月22日至29日举办,同时发布海报。

  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发文:“定了!8.22,我们回来了!十年,是步履不停的时光流转,是年年不改的初心绵延。十年间,我们在遇见与收获中奋力成长,接受着爱,也赋予着光。”“对电影的同一份热诚,搭建起我们与你、与你们的桥梁。这个8月,我们的心将拥火前往,期待相遇,与你们重燃这份不变的光亮。”

  同时,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光影重启 踏云而归”视频,周迅、段奕宏、郭帆等电影人表达了对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祝福。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今年4月19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为配合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今年3月初,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曾宣布延期。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