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一场“干货满满”的电商直播培训

时间:2024-03-28 16:02:2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镜头再调整一下,注意话术的流畅性……”3月28日,在金凤区贺兰山中路街道阅彩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5G双创直播孵化空间,一场生动实用的电商直播培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了商圈内商户踊跃参与。

  此次培训由阅彩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精心策划组织,目的是帮助商户们更好地融入电商直播的潮流,提升销售效果。培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电商直播专家,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让商户们全面了解电商直播的魅力和潜力。

一场“干货满满”的电商直播培训(14331579)-20240328155934.jpg

  培训过程中,专家为商户们普及了电商直播的基本知识,包括直播平台的选择、直播内容的策划、互动技巧的运用等。随后,商户们在专家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了直播设备的操作、话术的编写以及直播过程中的互动技巧。商户们纷纷表示,通过实际操作,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电商直播的精髓,也对自己的销售能力更有信心。

  培训结束后,阅彩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还为商户们提供了一系列后续服务,包括直播资源的整合、销售数据的分析、直播间的共享等,帮助商户们更好地将所学应用到实际销售中。

  通过此次电商直播培训活动,为商户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了商圈内电商直播业务的发展。下一步,阅彩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电商直播等新型业态的推广,通过举办更多培训活动,帮助商户们适应市场变化,实现业务升级。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