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永宁县:6盏路灯“上岗” 映亮“幸福广场”

时间:2024-01-03 19:47:5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小区广场一到晚上就很昏暗,冬天路面结冰出行特别不方便,现在新路灯安装好了,我们晚上回家再也不担心了,天气暖和后散步、小孩子玩耍也方便安全多了!”夜幕降临,永宁县祥和社区民族团结广场两旁的6盏路灯按时点亮,广场重见“光明”,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binary_middle33.jpg

  永宁县祥和社区祥和名邸一期于2011年建成,分设南北两个小区,目前共有住户3512户。北区石榴籽广场、南区民族团结广场占地共计1400平米,由于建设时间较早,硬件设施相对落后,广场大部分夜间照明设备破旧损坏,加上冬季寒冷,雪天路滑,给居民夜间出行带来了很多的困扰。

  对此,永宁县委统战部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征集意见,最终投入2万元建设资金,在北区石榴籽广场、南区民族团结广场安装了太阳能照明灯6套,昏暗的广场恢复了往日的光明,也将有效提升广场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阵地宣传教育、展示人文风采的作用,完善社区公共服务。

  “群众利益无小事,件件实事关民生,安装路灯事虽小,但切实方便了群众,温暖了民心。”永宁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记者 刘嘉怡

【责任编辑:冯玉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