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自强社区与居民共庆“非遗”元宵 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03 16:10:4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方巍 雍雨)包汤圆、猜灯谜,2月3日,富宁街自强社区开展了“非遗祈福闹元宵,同心共话二十大”主题活动。银川市司法局、富宁街司法所、自强社区辖区共建单位及社区党员群众50余人共同度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活动。

binary_middle (11).jpg

  活动一开始,一曲《走进新时代》吸引了社区居民纷纷聚集观看。随后,川剧变脸、快板《喜庆二十大》、戏曲联唱等精彩节目陆续演出,居民朋友们一边吃汤圆,一边欣赏歌舞表演,现场洋溢着祥和浓厚的元宵节氛围。活动中,自强社区的工作人员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垃圾分类、法律常识等知识通过游戏问答的形式与居民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认真听题,积极抢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小礼品,让居民们感受到和谐美满的节日氛围。

binary_middle (10).jpg

  “今天的元宵节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为一体,很有意义、更有年味,让我们在活动中领悟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强社区居民梁凤英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提升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调动了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强社区党委副书记书记张皓芝说。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