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兴庆区举行“开启时代新征程 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01 15:59:0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加强儿童国防意识,培养儿童拥军爱国思想,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兴庆区民政局联合宁夏启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兴庆区通贵乡人民政府、司家桥村委会等单位举办了“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binary_middle.jpg

  活动为参与的儿童安排了“消防零距离”环节,通过走进消防救援支队,参观消防员叔叔的日常生活,沉浸式学习消防官兵自律自强的精神,切身体验消防救援工作对社会繁荣发展的重要作用,让孩子们从内心深处树立拥军思想,深化肩负社会主义建设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司家桥村委会,宁夏启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孩子们聆听退伍老兵讲述自己的军旅故事。退伍军人爷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时代进步仍要铭记历史精神,自律自省、好好学习,为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

binary_middle (1).jpg

  活动中,孩子们还通过制作手工花朵和写信的方式向老兵们表达了自己的敬爱之情。“爷爷您辛苦了!”“祝爷爷健康长寿”……一朵朵彩色的小花上写满了孩子们的祝福。现场收到手工花和信件,老兵们慈祥的脸上洋溢着欣慰地笑容。

  记者 刘淼 刘勇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