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 满城北街街道举办夏季招聘会

时间:2022-07-02 16:21:5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9点,由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街道举办的“赢在盛夏 职等你来”夏季招聘会,在新华联广场举行,求职者们查看企业情况、询问招聘条件、投递简历,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

downLoad-20220702160803.jpg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新百物美超市森林公园店、宁夏二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参加,提供主管、经理、销售员、财务副总、专业技术人员等约200个岗位,招聘人数800余人。

  求职者沈英告诉记者:“我之前从事财务、办公室工作,这次也想找个跟之前岗位相关的工作,刚刚看到好几个心仪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也还可以,我回去会和家人商量一下。”,“像今天这样,在家门口组织开展的招聘会,为我们这些想找点事做,又想离家近一些的人提供了便利,真是个好机会。”家住满城北街街道平伏桥村悦湖家园小区的关长银闻讯前来咨询。        

  据宁夏二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金凤区项目部负责人沈治军介绍,作为一家环卫科技公司,需要大量的保洁人员和公厕管理员,因为环卫工的人员流动性大,目前公司面临着招工难的问题。“这次招聘会我们也放宽了环卫工人和公厕管理员的招聘条件,同时我们还会招一些业务主管,薪资待遇都不错。”

downLoad-20220702160808.jpg

  当天,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3000余份,600 人进行了现场咨询,其中240人填写了求职意向。

  “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求职就业,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双赢。下一步,满城北街街道将加大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力度,多措并举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持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并适时组织开展招聘活动,切实有效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马辉琴介绍。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何子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