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大新镇聚丰苑社区:青少年主题绘画活动 做一个爱护黄河的“小卫士”

时间:2022-07-02 16:01:5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兴庆区大新镇聚丰苑社区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绘画活动。让青少年们通过边画边学的方式,领悟到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downLoad-20220702154017.jpg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详细地讲解了母亲河——黄河的历史文化及污染现状,以及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接下来,用问答的形式,强化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引导孩子从生活点滴入手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从而更好地守护好我们的母亲河。 绘画开始后,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在白纸上认真勾勒、小心着色,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用绘画的形式表达出来。

downLoad-20220702154026.jpg

  “这样的形式让孩子乐在其中,也让孩子学到了如何去爱护环境、保护黄河,我觉得特别好。”社区居民张女士说道。

  据聚丰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文科介绍,近几年,社区持续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社区内的青少年在生活点滴中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维护河流生态体系健康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守护好母亲河。

  记者 徐芙蓉 杨晨宇

【责任编辑:hezixua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