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永宁县:“七一”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7-02 00:09:4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感谢组织一直惦记我们,始终把我们放在心上……”在“七一”这天,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利民社区党支部党员王玲,收到了一份来自党组织的关怀,王玲泪流满面。

downLoad-20220701201753.jpg

  王玲是永宁县禁毒办的一名禁毒专干,曾被多次评为优秀工作者、优秀党员、自治区禁毒模范等。她热爱禁毒事业,运用专业知识、结合社区实际,建立了社区“1+5+N”戒毒模式,随时掌握戒毒人员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和社交情况,确保每一位戒毒人员不漏管失控。同时设身处地的关心、帮助每一位戒毒人员,经过她多年不懈的努力,戒毒人员的整体面貌发生了质的改变。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戒毒学员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配合做好卡点执勤、入户排查、整理数据、宣传劝导等工作,哪里需要他们就把红色希望带到哪里。“我喜欢我的工作,禁毒专干是我光荣的称号!”面对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王玲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帮扶学员的认可,并且从中有所收获就是社区禁毒工作最大的支持和肯定。“我会继续加强学习,用专业的禁毒知识当好全民禁毒宣讲员,用耐心和责任心感化这些迷失的羔羊,用激情和汗水点缀绿色的净土,用我的微薄之力实现‘天下无毒’美好愿望!”

downLoad-20220701201737.jpg

  有党组织的地方就有温暖,自2020年以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宁县加快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研究制定《永宁县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筹集使用和管理办法(修订)》,坚持公开、公正,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精神关怀和物质帮扶并重,坚持专款专用、量入为出的原则,设置专门党内关怀帮扶资金账户,进一步规范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使用。

  “永宁县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包括生活困难党员、罹患重大疾病党员、党员临终前探望,党员配偶及与其共同生活的未成年子女发生恶性肿瘤、透析治疗、器官移植等重大疾病等,及时给予党员温暖、关心、关怀和帮助,充分体现组织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永宁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建立党内关怀帮扶制度以来,永宁县共计对209名党员进行临终前探望,给予23名罹患重大疾病党员党内关怀帮扶,结合春节、“七一”等节日共计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生活困难党员等2217名党员,给党员们带去了无限的精神力量,带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出浓浓的组织关怀,给予广大党员们最大的精神支持和信心鼓励。

  记者 孙楠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