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贺兰县友爱社区:免费发蔬菜 居民齐赞暖心又贴心

时间:2022-07-01 16:21:1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梁小雨 张斌斌)“阿姨,你拿好,慢点走。”“叔叔,这个菠菜特别新鲜。”近日,一辆满载着上百斤新鲜蔬菜的货车开进了贺兰县富兴街道友爱社区,当天,友爱社区开展了“夏日中的一抹绿,微光成炬守初心”活动,数十名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将蔬菜搬运下车,免费分发给社区困难群众、残疾人和辖区新就业群体,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binary_middle.jpg

  当天上午,一袋袋打包好的菠菜、上海青、油麦菜被整齐地摆放在社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手脚不停地帮大家发菜、装袋,辖区居民也有序排队领取。对于辖区部分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主动将爱心蔬菜送上门,并向他们了解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便及时上门提供帮助。

  居民王志芳阿姨领取到“爱心蔬菜”大礼包后,开心说:“社区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我们心里很高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区对我们的关怀。”

binary_middle (1).jpg

  据了解,这批蔬菜由爱心企业宁夏斌帅万林种植专业合作社为社区捐赠。社区党委书记刘婷表示:“蔬菜包虽然不大,但也能实实在在的减轻困难群众的经济负担,后期,我们还将为辖区部分困难居民提供送菜上门等个性化服务,为社区居民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