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银丰社区: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

时间:2022-06-30 19:21:1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银丰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文艺汇演,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活动开始后,银丰社区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抗疫最美志愿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美丽银川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伴随着舞蹈《秀红旗》的登台,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独唱《美丽中国》、情景剧《总书记来到宁夏川》,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奖问答环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引导社区党员和群众更加鲜活生动地学习党代会知识,同时为居民免费义诊、义剪,并慰问困难党员,为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养老诈骗、未成人保护法等为民办事实活动。“在自己家门口就有节目看,而且还有上门的义诊服务,社区真的很周到,也提升了我的文化自信,我们以后还要经常参与这些活动,很不错。”辖区居民王女生高兴地说道。

2.jpg

  社区党委书记杨少锋介绍说:“此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不仅体现了社区对‘家门口’文化阵地的打造,又现展了邻里和睦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将带来更多精彩的文化节目,提升居民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记者 李田

【责任编辑: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