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聚焦酒店、餐饮、汽车三大业态 金凤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把脉问诊”

时间:2022-06-30 17:20:5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孙楠 郎凯)为发挥企业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中的突击队作用,有效激活消费需求、激发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活力,近日,金凤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以辖区内酒店、餐饮、车企三大业态为主体,邀请政府、企业、银行等多方专家及企业家代表进行参观座谈,纾困解难,把脉问诊,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binary_middle.do (152).jpg

  会上,各企业家代表们围绕企业运行的现状、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交流分享。针对民营企业家们提出的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对接研究,给出明确的结果和答案。座谈会现场,还对相关企业统计业务进行了培训,就企业经营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等进行讲解,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binary_middle.do (153).jpg

  据了解,随着国家到地方各级各类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相继出台,金凤区也迅速出台“金凤20条”,从支持扩大消费、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在运营成本上做“减法”,在现金流上做“加法”,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下一步,金凤区还会继续着眼于一揽子政策措施,一站式推行、专班式推进、清单式落实,采取“部门盯行业、专班盯专项”的方式,为企业兑现政策提供全流程服务,确保各项纾困政策直达快享。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