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金凤区第十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踢

时间:2022-06-19 15:25:3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9日,金凤区第十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分别在金凤四小、金凤一小等学校热闹举行,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尽情奔跑,享受运动的快乐。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自金凤区26所小学的球员们将进行126场比拼,最终决出胜负。

binary_middle.jpg

  本次比赛由金凤区教育局、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金凤区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为小学男子甲级 、小学男子乙级、小学女子组、小学U10混合组4个组别,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其中,小学组采用8人制比赛,小学U10组采用5人制比赛。同时,小学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比赛进行,第二阶段及以后采用淘汰赛。

  带球、过人、传球、射门……比赛现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积极拼抢,传切配合有板有眼,大家一起为梦想奋力奔跑、努力拼搏,肆意挥洒激情与活力,全身心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而教练们的场外指导也是激情四射,场边观赛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参赛球队队员发出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辖区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培养足球后备人才。”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体育中心主任马泉表示,体育运动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足球是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我们希望通过校园足球赛事提高学生对足球的兴趣,以赛带练,提高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也希望通过足球带动其他运动项目的发展。

binary_middle (1).jpg

  近年来,金凤区以赛代练,积极开展足球运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加强与专业机构的交流合作,开展专题研讨、观摩学习、友谊比赛,通过广泛宣传金凤区足球动态和发展理念以及先进的经验做法,展示特色成果,并和宁夏体育职业学院签订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合作协议,积极开展体教结合,在中小学生中大力开展足球活动,为足球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