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金凤区“引凤创梦”培育创业实体1434个 带动就业5738人

时间:2022-06-10 17:24:2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智慧养殖平台、智能研学机器人、智能牙齿矫正……这些凝结着现代黑科技的展品,在6月10日举行的第三届“引凤创梦”青年创新创业博览会暨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社区启动仪式上高光亮相。

QQ图片20220610171500.jpg

  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国际格局深刻演变的大背景,金凤区为了落实区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部署,通过第三届“引凤创梦”青年创新创业博览会暨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社区启动仪式搭建平台,为众多青年创业者营造了交流创新、合作共赢的的洼地。众多高科技展品、创新项目在启动仪式上集中亮相。这些高科技展品和创新项目已经在金凤区乡村振兴、现代化农业、数字经济中得到广泛应用。

  金凤区委常委、副区长高亮说:“青年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金凤区作为首府核心区和对外开放高地,在全区首创了‘引凤创梦’青年创新创业博览会新型人才载体,率先建立了数字化青年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专家智库,成功培育创业实体1434个、创造新岗位3018个、带动就业5738人,为广大青年发挥特长、施展抱负搭建了优质平台。”

QQ图片20220610171450.jpg

  活动当天,诸多优秀就业创业社会服务平台、优秀创业示范户、创新创业智库专家,集中展示了各自的创新产品和品牌项目。区内外创业导师就青年创新创业和知识产权保护等热点话题,为青年创业者传经授道。活动中专门设置了创业明星风采展、人才引进培育展、创业导师展,全方位展示了金凤区创新创业的的活力。

  今后,金凤区将通过培育优质中小企业联合体、树立青年创新创业典型,继续将青年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打造为全区最具商业实效力、最具创新发展力的公益双创服务平台,将“引凤创梦”打造为全区最具创新思维、最具青春活力的人才引进品牌。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