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种下一颗石榴籽 民族团结花绽放

时间:2022-05-27 16:05:5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5月27日上午,金凤区颐和城府社区石榴籽警务室联合辖区快乐幼儿园举办了庆六一“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升旗仪式。

binary_middle (4).jpg

  当天上午,全体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师生及在场民警精神饱满,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在场众人心怀崇敬、目光坚毅,纷纷向国旗庄严敬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幸福石榴籽”志愿者服务队向在场的师生们宣讲了民族团结故事,幼儿园的师生们还通过手工制作、舞蹈表演等丰富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通过升国旗仪式,向在场的师生们宣讲民族团结故事,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一颗爱国的种子,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促进‘小小石榴籽’幸福绽放。”“幸福石榴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马玉明说道。

binary_middle (5).jpg

  据了解,颐和城府石榴籽警务室辖区面积0.8平方公里,实有人口10101人,其中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三分之一。颐和城府石榴籽警务室被命名为全市首批“石榴籽警务室”,警务室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拥警”等主题实践活动,在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品质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少数民族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架起民族团结的“连心桥”。

  “2021年以来,围绕‘塞上枫桥’警务品牌创建,创新推出‘石榴籽警务室’建设,辖区各民族群众共同参与社会治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更高质量的平安银川、法治银川建设。”金凤区颐和城府社区石榴籽警务室社区民警王广恩告诉记者。

  记者 马鑫 王浩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