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兴庆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时间:2022-05-23 15:36:2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在吾悦广场金街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工人忙碌,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部分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外装、公区装修等工程。  “吾悦广场金街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预计5月底竣工并完成交付。”银川兴庆吾悦广场工程经理纪宁介绍,项目已完成招商面积4500平方米,储备招商面积1.2万平方米,吾悦广场高峰客流量是5万人次,日均客流在3万人次,随着金街建设、招商的完成,这里将会迎来更多顾客光顾。

  据悉,金街作为吾悦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丰富和延展主体业态,达到双向互动的作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进一步提升兴庆区的商业形象和消费档次,助推兴庆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binary_middle.do (155).jpg

  在兴庆区掌政镇春林村闽宁协作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现场,一排排钢架温室大棚正在有序建设当中。焊接立柱、组装搭建、铺设管线……工人们严谨熟练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

  2021年10月底,为进一步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壮大村集体经济,掌政镇政府申请专项扶贫资金,将原址上老化、破损的温棚统一进行拆除,并启动了闽宁协作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

  “建设内容包括日光温室、拆除陈旧基础设施、场地平整及配套泵房建设等,总占地面积120余亩,共需建设43栋大棚,其中新型装配式日光温室大棚39栋。”春林村党支部副书记朱军说,建成后,将以协议承包的方式承包到户,由农户自主经营,村合作社牵头,在育苗定植、技术培训、病虫害防治、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统一管理,实现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经营、规范化管理,全面推进产业振兴。

  据了解,今年兴庆区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全年共储备基本建设项目125个,总投资11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8.9亿元,其中纯产业项目55个,年度计划投资占比达到72.6%。在重大项目的支撑下,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6亿元,同比增长14.9%。

  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