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全程托管+休闲观光,梧桐树乡农夫乐园100个“认养地块”等你来!

时间:2022-04-24 15:24:3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记者走进梧桐树乡田园综合体的农夫乐园,一排排由栅栏隔开的田地里,茄子、辣椒、西红柿等蔬菜长势喜人,还有在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羽衣甘蓝、有机辣椒、绿色茄子等新品种,一派富足而美好的田园景象,引得很多市民纷纷上前采摘。

binary_middle.jpg

  农夫乐园打造100个“认养地块”,采取全程托管+休闲观光的经营模式。各“农场主”可以认养一块60平方米的菜园,“农场主”可以自主选择作物,由农夫乐园进行全程托管代种,也可以自己种植、管理,体验农耕的乐趣。“一份认养田60多平米,交一千元钱,每块认养田种植西红柿、辣椒、茄子、油菜等多个品种,可以满足各位‘农场主’日常对蔬菜的需求。”农夫乐园负责人谢利民说,田里施的是有机肥,采用物理植保的方法进行防虫防病,实现有机绿色安全种植。

binary_middle (2).jpg

  除了种地,农夫乐园的风车长廊旁边还设置了特色美食体验区,集中展示各乡镇特色果蔬、小吃,可免费品尝,现场购买。记者看到,风车长廊北侧的烧烤区已经有不少市民正在挑选场地,在烧烤区,原材料供给均采用各乡镇特色农产品,除了品尝美食,还有临时休息区。灵武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和家人们一起采摘新鲜蔬菜很难得,利用假期短暂逃离城市,带着孩子体会自然、体验农耕种植,既能丰富亲子生活,还能给生活增添快乐。

binary_middle (1).jpg

  此外,农夫乐园还设置了多处网红打卡点,游客可以让自己的照片刷爆朋友圈。

  据了解,梧桐树乡农夫乐园是宁夏农利达农业综合服务站于2020年以流转土地的方式,在梧桐树乡打造的集休闲、采摘、娱乐于一体的生活体验场地。这里每年都会向城市居民提供全托管的“认养地块”,由农夫乐园管理方提供从种植、施肥、植保到除草等全程的农事操作服务,为了给市民创造休闲舒适的环境。

  记者 李鲲鹏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