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讲好兴庆区民族团结故事 “银川石榴云”传播中心兴庆区分中心揭牌运行

时间:2022-04-02 14:51:49 来源:
分享到:

  4月2日,“银川石榴云”传播中心兴庆分中心正式揭牌、平台正式上线。

binary_large.do.jpg

  据介绍,“银川石榴云”传播中心兴庆区分中心下设“一室二中心二基地”,即:成立兴庆“石榴籽”故事宣传联盟工作室,负责“石榴云”整体运作。在兴庆区教育局、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分别设置分中心,各乡镇街道设立“兴庆区‘石榴籽’故事宣传联盟网络达人素材采集基地”,与新媒体网络公司、大V工作室合作成立“兴庆‘石榴籽’故事宣传联盟推广基地”,建立兴庆区全行业、全领域、全媒体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联合联动宣传机制。

binary_large.do (1).jpg

  “兴庆区是银川市的老城区,沉淀着几代老银川人民族团结的记忆。今天兴庆“石榴籽”故事宣传联盟,即兴庆“石榴仔”讲故事今日头条、抖音、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同步上线,目的就是讲述好我们自己的民族团结历史和故事,努力使兴庆‘石榴仔’品牌成为银川市民族团结的新名片,为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贡献‘兴庆力量’。”兴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浩说道。

  下一步,兴庆区将紧紧围绕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区的目标,依托“兴庆石榴云”平台,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力量,开辟宣传教育新阵地,将宣传教育工作向各领域、各行业拓展延伸,挖掘好民族团结素材、创作好民族团结作品、宣传好民族团结故事,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探索新途径。

  记者 肖梦琪 吕晓东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