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党建联席促共融 结对共建谋发展

时间:2022-03-23 19:35:4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世悦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银川市委人才局、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银川市阅海第三小学等20家单位党组织出席会,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推动基层党建“横向互动、纵向联动”常态化,形成共驻共建的良好氛围。

  联席会上,世悦社区党支部主要从区域共建、事情共商、活动联办、成果共享等方面,与共建单位代表交流,听取共建单位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需求清单进行梳理,并进一步细化了各驻区单位责任片区。各驻区单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填写“资源清单”。

  会后,共驻共建单位成员及社区直管党员,在银川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观摩学习,观看党建成果展示,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及成功经验的介绍。参观过程中,大家交流参观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配合,凝心聚力,积极开展联合行动,以联建学习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提升业务水平,大力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联席会议,明确了共驻共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加强了驻区单位和社区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协调沟通,增强了共驻共建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社区将以共驻共建为契机,以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为抓手,推行需求资源清单、联席共建共治的运行机制,让驻区单位和在职党员更好的发挥作用,让社区党建从‘单建’变为‘共建’,真正做到同心同德同携手,共驻共建共发展。”世悦社区党支部书记郭丽说。

  记者 李田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