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永宁县建设社区: 聚邻亭里“微宣讲” 传递“两会”好声音

时间:2022-04-21 23:00:0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两会一结束,社区第一时间在聚邻亭组织党员和居民学习两会精神,了解息息相关的就业、养老、托幼、住房、医疗等民生政策,都说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了,非常受益。”日前,在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建设社区文萃苑小区“聚邻亭”里,来自小区党支部、楼栋长、党员、居民等20余人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板凳课堂”。社区工作人员用“乡音”传“党音”,熟悉的方言、接地气的讲解,让现场居民群众了解“两会”内容,领悟“两会”精神,大家汇聚在“聚邻亭”里你一言、我一语的发表自己对“两会”的理解和看法,小小凉亭成为凝聚民心、传递政策、和谐邻里的好去处。

binary_middle.jpg

  在会上,建设社区党总支书记郭颜带领大家通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从九个方面详细解读全国“两会”精神,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民生政策、提议等内容,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与居民展开热烈讨论。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深切感受到国家对老百姓的殷殷关切,大到居民住房子,小到居民菜篮子,真是把老百姓的冷暖都放在心上。”老党员岳金山感慨地说道。“我是一名独居老人,更加关注养老问题,希望在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上加大力度,让老年人享受到家门口的养老服务。”76岁的居民冯玉珍说道。

  接下来,建设社区将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依托板凳课堂,发挥“百姓宣讲团”的优势,以“室内宣+流动课堂”的宣讲模式,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等组合式活动,宣传居民最想听的内容,开展居民最喜爱的活动,将两会的“好声音”传进小区、进网格、进楼栋,让居民切身享受最新的惠民政策。

  记者 孙楠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