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解放西路健康社区:黏土传承雷锋精神

时间:2022-03-03 18:47:4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大家知道雷锋的故乡是哪里吗?什么是雷锋精神?”3月3日,解放西路健康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我心目中的新时代雷锋形象”黏土制作活动。

downLoad-20220303183514.jpg

  社区网格员孙春玲引导大家以制作黏土的形式做出自己心目中的雷锋形象。跟着她一步步讲解,大家拿起手中的材料,通过搓、团、捏、接、压等方式,一个个灵动可爱的雷锋形象出炉,有的居民还发挥想象力,捏出了医生护士、警察等各行各业的抗疫形象。

  随后,居民来到老旧小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手拿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健康巷楼院内的果皮、烟头、残枝进行了清扫,还把自行车摆放整齐。

downLoad-20220303183503.jpg

  “在工作之余到社区做做志愿服务,我觉得生活挺充实,挺有意义的。”志愿者王丹说道。

  “活动鼓励辖区广大青年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奉献自己的力量。”健康社区党委书记韩琳说,下一步将继续号召居民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学雷锋活动激发大家做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何子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