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又双叒开抢啦!兴庆区投放第三期千万消费券

时间:2022-01-22 18:25:0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2日,第三期“惠享宁夏•乐逛兴庆”千万元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兴庆区步行街举行。

211.jpg

  据了解,先期进行的兴庆区政府第一期、第二期惠民消费券发放期间,共计30余万人次参与活动,刺激消费作用明显,直接拉动消费2000余万元,间接带动新华百货、吾悦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和周边商户创下营收新纪录,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兴庆区将于1月23日通过云闪付APP继续发放第三批消费券。本次活动规则不变,广大市民在抢到消费券后可以在指定时间范围内前往指定商家进行消费。

  为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市场运行平稳,满足群众春节购物需求,在第三期消费券投放期间,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以新华步行街为主舞台,以辖区内商场、超市、酒店、加油站为支撑,“多点开花”举办2022年兴庆区年货节活动。年货大集涉及群众衣、食、住、行,将进一步点燃广大市民消费热情,力争实现兴庆区2022年一季度促消费“开门红”。

  记者 肖梦琪 金涛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