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香溪美地社区:团结互助行,责任伴成长

时间:2022-01-22 16:05:1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提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水平,1月22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香溪美地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1.jpg

  活动中,心理辅导老师通过“跟我一起做”“结识新友”“信任之旅”“情感交流”4个环节,引导未成年人敢于说出自己心里的感受,并告诉青少年,当自己碰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同学、老师、朋友会伸出友谊之手,真心诚意地、耐心地给予帮助,这是一种责任,而青少年自身要愿意、乐意接受老师、学生、朋友的帮助,同时乐于去主动帮助别人。

  同时,老师将儿童目前存在的心理问题结合实际,再与家长的需求结合起来解答,深入浅出地分析心理问题的成因,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家长郭钰桐表示,今天的心理健康课老师讲得真好,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心理素质,也让家长们认识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香溪美地社区党委书记陶瑾说:“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强调青少年之间的互动性,让他们勇敢地去袒露自己,信任自己、信任他人,从而积极地投入团体。这样的辅导不单单是简单的游戏,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学会团结协作、学会互相包容体谅、学会互相关心帮助,积极主动快乐的融入集体,为每位同学增添了前行的力量。”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