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民警入户宣传防诈 意外发现一传销窝点

时间:2022-01-21 17:56: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王希政 实习生 赵睿)进小区做反诈骗宣传,不料顺手找到一个传销窝点。1月18日,永宁县公安局在望远镇开展入户防电信诈骗宣传中,无意间捣毁了一个传销窝点。

binary_middle.do (141).jpg

  “当天上午,我们在达立业春城小区入户走访,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时,发现有一家住户无人应答,反复敲了多次才有一男子开门。”永宁县公安局望远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旭东说,进去之后发现房屋内收拾得整整齐齐,客厅里摆放着一排拖鞋,桌子上放着十几个牙刷缸,其中一个卧室里坐了十几个男女青年,这样的情形让民警心生疑惑。

  “当时我们就怀疑这有可能是一个传销窝点,立即紧急呼叫所内民警支援。”支援警力到达现场后,将现场十几个人带回所内进行进一步调查。同时,对这个房屋再次进行详细搜查,发现了大量笔记本、书籍及资料,内容全与传销有关。

  民警经过详细盘问得知,这确实是一个传销窝点,传销人员年龄只有二十多岁,来自河南、四川、山东等地,被以介绍工作或者投资的名义骗来。目前,这十几名传销人员已移交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要时刻擦亮眼睛,谨防传销陷阱。不要轻易相信他人诱导,摆正心态,远离传销陷阱,避免财产损失 。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