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兴庆青年学习时代偶像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2-01-14 19:52:1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4日,由兴庆区团委、大新镇燕祥社区团支部、兴庆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联合举办的“那些年 国人一起追过的时代偶像”主题故事分享会在兴庆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青年之家拉开帷幕。

  当天,兴庆区团委邀请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副教授周玉婷,为在场40余名青年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辖区青年的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那些年 国人一起追过的时代偶像》,回顾“治淮巾帼”李秀英和“铁人”王进喜的激情燃烧的岁月,用赤诚的心缅怀历史榜样不朽的足迹。

binary_middle.jpg

  最后,三位见义勇为优秀青年李奕萱、刘辰、陈敬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救人经历。“通过他们的分享,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青年的力量,我也很敬佩他们,要学习这种大无畏的精神。”西部计划志愿者闫丽感慨道。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青年纷纷表示,自己将秉持初心,汲取时代偶像的精神,学习身边英雄的力量,争做新时代榜样。

  下一步,兴庆区团委也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作用,继续做好青年思想道德教育,紧扣青年兴趣爱好,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教育青年认真学好党史。

  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