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西夏区:创新学习方式 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时间:2021-12-21 17:31:5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连日来,西夏区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使学习内容更接地气,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binary_middle (18).jpg

  这几天,西夏区政府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四期图片展,图文并茂的讲述了红旗渠精神、塞罕坝精神等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个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截至目前,共13批次350人参观了展览。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丽参观后感受颇深:“通过观看图片和系统的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对我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更多的举措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做好民生保障,为我们的人民群众谋得更多福利。”

binary_middle (19).jpg

  而在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宁大社区,一群书法爱好者正在挥笔泼墨,精心创作一幅幅书法作品,在传承文化精髓的同时,也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百姓生活。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宁大社区居民肖俊国希望用书法艺术传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老党员在退休之后要发挥余热,继续宣传好、普及好、学习好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党的方针路线和新时期的精神。”肖俊国说。“下一步我们宁大社区党委还将通过专题班、宣讲团和共建单位采取党员冬季轮训,老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的方式,深入小区商户、居民家中,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宁大社区党委副书记常鲜明说。

  目前,西夏区已精心遴选91名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通过座谈会、交流会、专题辅导会等形式,深入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不断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付慧颖 侯涛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