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灵武市新立村:“快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时间:2021-12-05 20:25:2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5日,白土岗乡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精心设置学习“套餐”,切实将党的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确保精神学习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1638704935171082685.png

  “六中全会召开了,开启复兴新征程。全会召开在北京,五湖四海齐欢腾。百年奋斗回首看,伟大的成就说不完。”12月5日,在白土岗乡新立村刚刚结束的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快板说唱吸引群众定睛观看。伴随着清脆悦耳的快板声,新立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干部群众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聆听一场精彩的“快板宣讲”。

  “我觉得以快板的形式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好。”新立村村民赵永林说,由该村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村主任助理、普通党员等组成宣讲员,用快板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生活大变化进行了口语化、接地气的宣讲,让党的政策精神随着快板“声”入人心。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以来,白土岗乡党委结合冬季党员轮训活动,通过邀请党校老师集中授课培训、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农家小院板凳微课堂、快板宣讲等形式,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记者 李鲲鹏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