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花样年华社区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2 15:02:4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连日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花样年华社区党委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学习感悟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binary_middle (2).jpg

  在花样年华社区党委组织有力的带动学习下,各党支部多层次,多角度深入推进学习,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板凳会集中学习、专题座谈讨论、小区内走访宣讲、入户送学上门等多种方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学以致用,做到党员先行,助力环境卫生整治,用实际行动做好“为民办事实”实践活动。

binary_middle (1).jpg

  退休党员周家全说:“虽然退休在家休息,但还是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发挥退休党员作用,深入群众中做好宣传,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激发干劲,为辖区全面发展进步贡献力量。”年轻党员王丽媛说:“我觉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就是必须找准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办好一件件民生实事。”

  社区党委书记栗学玲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坚定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群众服务工作,要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今后,花样年华社区将统筹做好基层组织队伍建设管理、疫情防控责任持续落实、环境整治、小区治理,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社区各项事业持续发展,让辖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