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志愿者疫情防控勇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1-11-27 16:09:5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感谢辖区爱心单位和志愿者们,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是你们建起了安全的防护网,不辞辛苦,保障了社区居民们的健康安全,你们的付出居民们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我代表居民们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11月27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世悦社区党委书记郭丽将一面面锦旗、一束束鲜花、一封封感谢信送到了爱心单位和志愿者们的手中。

binary_middle.do (13).jpg

  据郭丽介绍,本轮疫情中,世悦社区共管控4个小区11个楼栋47个单元,4家商铺,管控风险人数1020户3039人。疫情发生后,世悦社区辖区百余名爱心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每天坚守在一线防控岗位,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实时监控和登记审查,开展体温测量、进出扫码、环境消杀、核酸检测采样、封控点值守、运送生活物资、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面对超负荷的工作,他们没有丝毫懈怠,始终坚守岗位,用“热心”“关心”和“上心”换来辖区居民的“宽心”“安心”和“放心”,为居民群众撑起了疫情防控“保护伞”。

binary_middle.do (14).jpg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关键防线,社区工作人员勇担职责,昼夜坚守在岗位上,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一方百姓的健康安全,非常辛苦。我们作为辖区单位,也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全力配合和支持社区各项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这也是我们应尽的职责。”金凤区鸣悦口腔诊所负责人说道。

  “脱下军装仍是兵,若有需要再出征。”世悦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刘兵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义不容辞。以后如果社区有需要,他随时都可以参加志愿服务。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