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西夏区欢送区市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干部

时间:2021-11-20 19:03: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9日,西夏区多个街道开展欢送自治区、银川市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干部仪式。

  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自治区、银川市广泛动员59个机关单位1023名干部下沉社区参与西夏区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干部一道并肩战疫,风雨同舟,积极参与核酸检测、转运转送、卡点值守、宣传防疫等多项工作,极大缓解西夏区基层社区人员紧张情况,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众志成诚抗击疫情的赞歌。

  在欢送仪式上,西夏区主要领导代表西夏区45万群众,对下沉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感谢信、鲜花和礼物。“下沉社区一个多月以来,收获很大,感触很多,特别是设身处地的感受到社区工作的繁重与不易以及基层工作者的默默无闻与牺牲奉献,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我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在群众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银川市下沉干部郝丽蓉说道。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郭亮说:“很高兴能圆满完成任务,也很自豪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从抗疫一线回到工作岗位,一定会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继续保持抗疫一线的工作热情和标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李阳阳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