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书写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

时间:2021-11-16 15:52:3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钟晓敏 李博豪)11月16日一大早,兴庆区电力小区的居民王先生就带着家人,一起来到前进街街道办事处华林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们送上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忙碌的办公室里,上演了一段暖心的插曲。

binary_middle.do (180).jpg

  “家里解封了,这段时间你们真的很辛苦,我们为表感谢,专门定做了锦旗,希望你们收下。”王先生笑着说。社区工作人员接过锦旗,脸上抑制不住的喜悦,在忙碌的工作中收到这样一份感谢,心中倍感温暖。

  这时,王先生的女儿拿出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上面画了图案,还用精美的贴画做了装饰,书写了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

  在此次疫情期间,社区封控点的管理是重要工作之一。社区工作人员用他们的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帮居民们解决隔离期间遇到的困难,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搬运快递、组织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居民隔离期间生活有保障。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