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兴庆区连夜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1-10-22 23:59:3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2日晚,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凤凰北街等点位提前做好准备,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downLoad-20211022235137.jpg

  “请居民们做好防护,下楼到清湖苑篮球场进行核酸检测。”晚上7点多,凤凰北街北塔社区工作人员拿着小喇叭,在枫河雅居小区一栋楼一栋楼通知,听到声音,居民王志侠赶紧戴好口罩来到核酸检测场地。现场,她按照间隔1米的要求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助她扫码、登记,医务人员认真采样,没几分钟,就做完核酸检测了,整个过程高效又快捷。

downLoad-20211022235142.jpg

  在凤凰北街北安小区,兴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小虎和部门同事也早早来到检测场地,这几天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带领宣传部机关干部,协助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服务。帐篷、灯光、桌椅、设备等陆续到位,大家和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分成几组,分楼栋、分批次引导居民进行检测。“今晚这个检测点有1000支试剂,直到做完为止,针对不方便的居民,也会提供上门检测。”杨小虎说。

downLoad-20211022235147.jpg

  据介绍,兴庆区共设置173个核酸检测点,并抽调10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支援,与街道、社区工作者、医务人员一起投入到检测工作中。记者看到,大家全身心地服务居民,维持秩序,在各自的岗位上传递温暖力量,高效推进检测工作。

  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何子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