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一线故事丨永宁公安,24小时的守护

时间:2021-10-22 20:07:3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您好,请问您要去哪里?”在银川市南绕城疫情防控卡口,永宁县公安局执勤辅警蒯贵永正在检查过往车辆,引导车辆分流、测温、扫码、对接。一名从重点地区途经宁夏去往外地的车辆,在蒯贵永的引导下来到专门区域。他弯下腰靠近车窗,认真查验车主的身份信息。“有的车主情绪会比较烦燥,弯下腰,亲切一些,车主也会更配合一些。”蒯贵永已经很有经验了。

binary_middle.do-34.jpeg

  “通过大数据排查系统可以预警途经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并精准拦截,核对信息,让疫情防控更加精准有效。”每拦截一辆车,蒯贵永都会认真核查车主信息,临近中午时,他用手捶打着腰部,声音也有些嘶哑。每天20000余辆车辆的通行量,蒯贵永没有时间去喝一口水。这只是永宁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当中的一个缩影。

  新一轮的疫情发生以来,为阻断疫情继续传播,永宁县公安局连续奋战,以实际付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binary_middle.do-35.jpeg

  “您好,请出示行程码!”在乌玛高速闽宁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张洋正在对途径车辆驾驶员做信息核查。虽然现在只是10月份,张洋已经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这里虽然车辆相对比较少,但是山风大,温度特别低,我们要一直打起精神,不能漏过一辆车。”张洋仔细查验着通行车辆的行程码。他说,这里不仅是永宁的“门”,也是永宁的“窗”。他们守的,不仅是银川的窗,更是银川的文明形象。

  除此之外,还有许许多多忙碌的身影,他们在防疫一线设卡执勤、他们走上街头摸排宣传、他们在一个个现场之间无缝对接。

  据了解,目前,永宁县公安局共投入警力110余人,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广大民辅警积极坚守岗位,24小时护民健康。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竭尽所能,做好每一份工作,发出自己的光,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记者 王希政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