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我们的节日丨园林场社区:共享鲜果庆丰收

时间:2021-09-16 22:19:3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举办第七届“印象园林鲜果会”。紫红的葡萄美若玛瑙,香气诱人的苹果披红抹绿,园林场社区的居民以果为媒,在园缘小区的小广场前一起载歌载舞共庆丰收。

  宁华路园林场社区是一个有着园林特色的社区,辖区居民中有500多户都是从事果园种植的农户。从2015年开始,园林场社区每年都会举办鲜果会,居民朋友通过相互品尝新鲜的水果来庆祝中秋。七年下来,鲜果会成了重头戏。

  陈列于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鲜果,大多都是辖区果农亲自种植,每次举办鲜果会前,果农们都纷纷报名,拿出自家果园里最好的水果与大家分享。

  活动现场,百余名辖区居民及葡萄酒行业企业代表围坐在一起,同饮甘甜的美酒,共叙邻里亲情。除此以外,现场还会评选“最美园林人”,为获奖者颁奖,激励他们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园林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精彩的川剧变脸点燃了居民们的热情,水兵舞《青山一别》、《生日致意》、《玛奈乌兰牧骑》等节目精彩纷呈,观众们的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园缘小区的居民夏月芳说:“每年秋天社区都举办鲜果会,我们互相品尝邻居们种的果子,也是农户交流种植经验的好机会。”

  园林场社区党委书记李亚杰说:“第七届印象园林鲜果会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刻地反映出园林种植的重要意义,增进邻里间的感情,也进一步促进园林场社区辖区内农业与第三产业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