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牙齿健康义诊进社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时间:2021-09-16 22:18:2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阿姨,您要及时把牙补上,要不会影响到周边牙齿和正常咀嚼”。在“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9月16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世悦社区与世茂服务联合银川市口腔医院开展了一次“全国爱牙日”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内居民开展口腔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和免费义诊服务,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binary_middle.jpg

  活动现场,银川市口腔医院的医生为每一位前来检查、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预防口腔疾病常识,分析病情、病理,为大家讲解了龋齿的形成、发展、危害,和日常保护牙齿使用含氟牙膏、含氟防龋用品和窝沟封闭等健康知识。对已发生的牙缺损、松动病牙,建议居民到正规的口腔专科进行诊治。提醒居民在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定期进行口腔检查;每年1-2次定期进行洁牙(洗牙)。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今年58岁的王阿姨就遇到了牙疼的困扰,但由于对牙齿治疗的恐惧,迟迟未到医院就诊。当天趁着“爱牙日”活动,她找医生进行了口腔检查。通过医生的耐心检查和合理建议,王阿姨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说:“这下可算解除了我的牙病,治好了牙就能吃嘛嘛香了。”

  此次活动吸引了100多位居民参加,大家对活动提供的优质便民服务纷纷点赞,表示今后一定会注意口腔卫生,加强口腔疾病的预防。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