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党在我心中” 党史故事红色家书朗诵大赛展演有“声”有“色”

时间:2021-06-21 15:19:2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一封家书,寄一段党史;一缕感怀,抒革命深情……6月20日晚,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图书馆承办的“党在我心中”党史故事红色家书朗诵大赛展演在银川市玉皇阁文化广场举行。

binary_middle (18).jpg

  本次活动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包括以青少组(4-16岁)、成人组(16岁以上)和配音组(全年龄段)的选手同台竞技。通过初赛和复赛的历练,决赛选手水平大幅提高,并在展演上有着精彩表现。选手们通过朗诵红色家书、党史故事,以及为爱国主义影视作品配音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这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此来抒发爱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学习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感。

binary_middle (19).jpg

  展演现场,选手们充分利用语言艺术方式和朗诵技巧创新表现形式,对朗诵艺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各组选手大放异彩,有的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展现革命英雄的壮志豪情;有的则温情述说,勾勒了伟人们不为人知的亲情……选手们在舞台上,用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binary_middle (20).jpg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共有近400人参赛,不但有银川市选手参加,还吸引了内蒙古及陕西定边的朋友也积极报名。激发了广大选手的爱国热情和时代责任感,希望可以在全市掀起一场以汉语言艺术坚定文化自信、歌颂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树立中国精神的文化热潮。”银川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