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金宇名庭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4 20:50:31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社区联合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关于国家安全的法制宣传活动。

  “大爷,你知道在生活中哪些行为一不小心就会泄露国家秘密吗?”活动中,社区民警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概要。现场志愿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反间谍法》手册。

13.jpg

  活动现场

  居民王大爷说:“以前我们总感觉国家安全离我们很远,比较神秘,但在实际生活中,可能稍不注意就会不小心泄露国家机密,所以在国家安全方面,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普通人也能保家卫国。在日常生活中,我要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为保卫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不仅让居民了解了很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而且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增强了他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为社区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鲍成龙 林芸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