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永宁县: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为民服务之力

时间:2021-04-06 23:50:5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宁县紧扣“真情为民办实事”,知行合一,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力量转化到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QQ截图20210406215825.jpg

  观照现实、解决问题、提升本领、推动工作是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落脚点。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阳光社区,以前经常有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的情况,既不美观,又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社区党支部联合物业公司走进居民身边,倾听大家的实际需求,最终用建设智能充电桩的方式解决了居民们多年的烦恼。

  “这些改变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感满满!”阳光社区居民邵凤玲告诉记者。

  前段时间,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阳光社区还开展了一系列征求社情民意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该街道通过“学党史、办实事”责任清单,确定实事53项。通过“清单式”认领,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四优四提”城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协调解决小区裸露草坪、路面硬化等问题,帮助运输公司家属院修缮了围栏和道路,让居民的生活更加舒心。

  居民幸福感的提升正是街道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体现。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谢丽丽告诉记者,学党史和办实事相结合的方式能够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学习教育见成效。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为群众做好服务。

QQ截图20210406215835.jpg

  近期,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红色永宁”特色品牌效应正逐步凸显。截至目前,宁夏工委纪念馆暨永宁县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闽宁镇史馆等地共接待来自宁夏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200余家单位共计5700多人参观学习。同时,各级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在老旧小区改造、就业、乡村振兴等方面认真梳理,切实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此外,永宁县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第一时间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以实干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 李博豪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