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宣传禁毒知识 禁毒教育基地面向大众免费开放

时间:2021-03-02 16:30:3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宣传禁毒知识,我市在西夏区丽子园南街燕葆花半里小区附近设置了西夏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据了解,西夏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建筑面积近千平米,共有8名工作人员,自2017年设立至今,每年平均接待上万人次参观学习。

binary_middle.do (46).jpg

  据了解,在西夏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设置有中国禁毒历史、禁毒案例、预防青少年吸毒等五大展区20多个板块,承担着对社区戒毒人员等人群的警示教育。

  “面对我们所有管控的吸毒人员,整个西花园街道一共管控292名吸毒人员,让这些人员在禁毒教育基地参观,让他们学习更多的禁毒专业知识,让他们了解毒品危害,我们还会联系社区一起工作,让吸毒人员尽早的回归社会。” 西夏区禁毒专干冯新爽说。

binary_middle.do (47).jpg

  西夏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除了面向特定人群学习外,为了让西夏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能够发挥最大的作用,该教育基地还面向西夏区辖区57所大中专院校师生、辖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党员群众,免费对外开放,让大家可以在这里更好的学到禁毒知识。

  西夏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为了更好的普及禁毒知识,还设置有VR模拟体验、毒驾体验、禁毒知识竞答等科技感、体验感十足的展区,并通过多维立体毒品知识讲解,展示毒品模型和吸毒工具,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第三代毒品,丰富了参观者识别、防范毒品的知识,提高参观者的抵御毒品能力。

  记者 马鑫 刘文光 实习生 马志伟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